close

在台灣, 一直很習慣每天使用電腦網路, 來到澳洲, 網路不似台灣發達,常因為電腦連線不順而心煩, 現在為了賺旅費, 來到 Broome 南方八百多公里的小鎮 Point Samson, 在這兒沒有麥當勞, 沒有KFC, 只有一家便利商店, 一家餐廳, 一家 Bar, 更別說是網路了, 於是來到這裡的第一天, 一直很不習慣, 內心不斷的大喊: 我要網路啦!!

那用 3.5G 無線網卡呀? 是的, 來這兒之前我有想到, 於是去買了!! 但你知道的, 這兒是澳洲, 不是科技小島台灣, 而我的筆電用的是W7, 他們這兒還沒上市所以無線網卡不支援呀!! 於是, 白花了一百多澳幣後還是沒有網路, 心情之沮喪...

我得想個辦法來多灌個 XP 或 VISTA 在我的電腦上, 不然未來的日子都只能和小鎮相依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