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在想, 長大後要四處趴趴走, 到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去, 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無奈, 大學時糖尿病發使我卻步;  最近幾年, 可能是較有自信了, 覺得老是以健康問題當藉口而不敢往前跨, 實在太怯懦, 不應該是我的作風, 於是, 決定在今年付諸行動.

趴趴走第一站, 決定到澳洲玩一年, 我沒那麼上進, 所以不是去唸書, 是去玩!! 玩? 是的, 玩一年...

Q: 一個人去嗎? Y:當然要一個人去囉!!!
Q: 哇... 妳好有錢... Y: 錯, 窮鬼一枚, 錢相當缺呀!!! 正強烈期待中統一發票 200 萬, 或有金主出現~
Q: 什麼時候去? Y: 九月中...
Q: 那工作呢? Y: 只做到八月底, 明年八月澳洲行回來後再回公司... (雷老闆... 可以, 對吧!?!?)
Q: 家人都很支持嗎? Y: 沒有, 嚇壞我爸媽了, 但我準備的差不多, 機票都訂了才跟他們說, 也來不及反對了...
      :
      :
      :

希望能真的待到一年, 也計畫到紐西蘭找學姐和朋友, 雖然年紀有點大了才做這種小朋友才會做的事感覺有點傻, 但我覺得想做的事只要真的去做, 不論多大都來得及; 我弟說, 姐... 妳好勇敢唷!! 怎麼會有勇氣呢? 我不知道耶, 可能是神經很大條不知道要怕吧!! 想過過不一樣的生活, 可能會很辛苦, 但也會很有趣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家人同事們, 我準備要去流浪了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