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送與被歡送, 你希望自己是哪一個? 我喜歡當被歡送的那個...

離別是在一起的時光告一段落, 可能是某一方的離開或各自往下一個地方邁進, 可能只是暫時說再見, 也或許沒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因此所以人們在面對離別時, 總是特別感念相處過的時光, 希望離開的一方或雙方不要忘了彼此, 有個美好的回憶並保持聯絡!!

大都時候, 我都是當歡送他人的一方, 看著同事朋友們一個個走向下一個目標時, 有時會對自己似乎是停滯不動的狀態感到有點焦慮或不安; 在決定前往澳洲後, 我成了被歡送的一方, 開心的接受朋友同事們的歡送, 期待且興奮的迎接未知的未來與變化...

持 Working Holiday Visa 來澳洲或住在 Hostel or Backpacker 的人, 都各有自己旅行的想法目的或計畫, 也因著際遇的不同, 新舊朋友的來來去去成了常態; 一次次旳歡送祝福, 對於一直留在原地的人而言特別感傷, 跟熟悉的或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說再見, 回想一起的歡樂時光, 說著認識太晚之類的話, 彼此祝福之後的澳洲行開心順利, 也期許常保聯絡或在某個城市再相遇...

我應該是 Perth 這群朋友中較早離開的, 被大家歡送祝福的感覺很不賴, 聚在一起開心的時光, 有種被幸福包圍的 fu…, 之後也有些人前往不同的城市, 墨爾本、阿得雷德、布里斯本等, 還留在 Perth 的朋友說, 有種好友一個個離開孤單的 fu~, 於是我開始想, 歡送與被歡送, 會希望是哪一方?

我還是喜歡當被歡送的那一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