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44.JPG    

有幾年沒有許個什麼新年新希望... 今年龍年來許一下好了!!! ^^

  • 先來個每年都希望達成, 但似乎都沒成功的... 減重 5 KG!!!!
  • 再來個從沒出現在清單上的: 想交個男友~, 要愛我多一點, 可以照顧我帶我到處玩耍的人, 重點是和我一樣不想結婚不要小孩...!!! ^^
  • 還希望年底的歐洲行順利成行~
  • 今年也希望順利通過日文二級以上檢定考!!
  • 當然很重要的, 要發大財 & 工作順利!!!!

 

這些, 都是我好希望好希望達成的願望... 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吧!!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