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的福氣

 雖然住的不是豪宅華廈, 但我有能力租個溫暖的小窩, 可以在累了倦了想一個人的時候有個地方呆著, 相當幸福;

 雖不是吃遍山珍海味, 但也嚐過不少美味佳餚, 還常因為太有口福而需要運動減肥;

 雖不是年薪幾百萬, 且老是感嘆錢太少, 但至少薪水還夠用, 每年還是可以出國走走玩玩, 或不時滿足自己的物慾, 買些無三小路用的東西;

 在公司雖不是個大有影響力的人物, 但工作穩定且可以享用辦公室的冷氣, 不用在外曬太陽或吹風淋雨, 還有下午茶或水果小點心可以吃, 或偶爾打混摸魚一下, (呃... 這個老闆們別看~), 何其幸運;

 出入雖無高級房車代步, 但三不五時搭個小黃也挺舒適的, 還有方便且快又不會塞車捷運可以搭...;

 更拜科技之賜, 雖然有不少家人朋友不在身邊, 但仍可以在想念時候和他們聯絡問候或在不開心時有人可以發洩吵架, 這是多麼有福氣的事呀!!!!

原來身邊的一切一切, 都是因為有福氣才能遇見經歷和擁有~

 

我原來很富有

 四肢健全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也還算健康體力也很好, 還有餘力可以幫助別人, 很偶爾的去當個小義工或玩些刺激的運動;

 雖然沒有男友, 但我有愛我的家人, 挺我的朋友, 和一群對我超好又可愛有趣的同事, 所以我可以偶爾的任性出走, 或耍賴撒驕犯錯, 需要援手時也會有人即時相助;

 每天總會有讓我開心狂喜大笑或煩惱生氣困擾的事發生, 日子就是要有高低起伏才有趣, 所以總是過得精彩豐富;

 雖常忘東忘東, 尤其是手機, 但腦袋還算清楚, 能不時的學些新東西, 雖然不見得有用, 或發現這個世界的有趣與奇妙!!

一切一切都是我生命中的無價之寶, 如此富有, 有何可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