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my birthday again!!

H1  

因為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如果有人幫我過, 我可是會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 FB 也沒有放生日, 當然沒幾個人知道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想我爸媽也不記得吧!! 去年有人陪著過, 很開心, 雖然今年要一個人過, 但也很棒~, 只是為了存錢年底去歐洲玩, 所以沒法送自己什麼禮物, 好像有點失落~

其實,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日子過得很充實, 雖然常會覺得如果有個男友會更好, 存款再多一些會更開心, 體重再輕點兒就更完美了... ^^"  仍然很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 好運似乎總是比很多人多... ^^

今天的計劃是: 早上默默的去上班, 下午要休假來喝咖啡悠閒的過..., 晚上再來去上飛輪課~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nd all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