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552f8d9   

換到新的 team 新的 role 差不多兩個月了, 雖然座位沒太大變動, 不過全新的工作內容全新的東西, 讓我一開始很緊張, 但每天都有新發現和新的學習, 我很開心...; 雖然因為接替我的新人一直還沒來, 有時還得接些之前秘書的工作, 有點煩人, 但一切都還不錯!!!

直到上週四, 新的秘書終於來了, 開始把手邊的工作交接給她後, 可以專心在新工作上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發現一起共事多年, 感情很好的同事們, 不再找我討論事情而是找新人, 不再一起計畫討論好玩有趣的活動而是找新人, 叫我的次數越來越少聊天碰面的時間越來越短, (雖然都在同一個辦公室...), 漸漸的有種要離開大家的感覺。

今晚因為外國老闆來台灣, 所以大家一起去聚餐, 下班時和大家一起離開 office, 她們前往聚餐地點, 而我自個去吃飯然後唸書, 晚餐時突然想起, 以往若我在, 這樣的場合一定有我, 我會吆喝著大家收東西快點前往餐廳, 會配好誰先到, 誰和老闆同車, 到了餐廳, 會盯著餐廳的菜上得如何, 要不要點酒, 大家是否都有被服務生照顧到等等等..., 席間我拍照, 在大家聊得很開心時, 默默的在一旁紀錄著這晚的種種, 然後收好這些美麗的回憶!!

不過, 今後這樣的場合不會再有我了, 於是 "啊~拿不到大家有趣可愛又好笑的照片了...." 這樣的念頭突然出現, 重點其實不是照片啦, 而是再也無法看著那些聚會的照片, 一面憶起照片中當時大家一起的趣事, 也或許之後再不會有機會幫大家做回憶的影片, 然後, 一股失落湧上心頭, 眼眶不知不覺的也溼潤了... 大家未來的一起的回憶裡再也不會有我了!!!!

Though I’m happy at where I am now, still feel something lost, because I won’t be in your memory anymore in the future. It’s life, I know…. We all should keep going to the place we dream. But I was there in the past 8+ years, it’s a long time. I grew up, become a competent girl, learned the attitude I should have in work, become a sociable person, had much more oppurtunities to experience fine hotels and restaurants when being a secretary. Suddenly, I miss my previous role and the time the people I work with.

(Sigh) I think it’s really the time I should say goodbye……

DSC_0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